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展示海安项目建设良好形象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2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检查南通市三季度项目观摩准备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张元春,市委办、政府办、发改委、交运局、住建局、城管局、项目办、服务业办、交警大队以及开发区、高新区等部门单位及区镇负责人参加活动。

  顾国标一行实地察看了跃通定制化柔性自动化加工生产线项目、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科技展馆、金属表面处理中心项目等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对筹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进行梳理。

  跃通定制化柔性自动化加工生产线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年产定制化全自动柔性加工生产线350台套。目前项目一期5万平方米厂房已基本完工,部分设备已进场安装。顾国标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介绍、展板设置、观摩线路的准备情况。他强调,要按照要求改进参观方案,确保观摩筹备工作更加精准细致。要做好厂房道路两侧的绿化工作,确保线路合理、环境优美,展示海安企业良好的精神风貌。

  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科创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主要为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和环境。目前,帝全自动化、世纪福智能科技、宝碟自动化、凯运自动化、英迈杰机器人等项目已开工建设。顾国标一行深入科技展馆,观看了机器人产业宣传片、研究院成果以及各家企业的产品展示。他要求科技展馆集中力量展示好我市园区建设、科技研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彰显海安特色。

  在金属表面处理中心项目建设现场,顾国标一行实地察看了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目前8.62万平方米厂房在建,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表面处理能力3000万平方米,预计可新增年销售50亿元以上。顾国标要求,从严从细提升标准,图文并茂地做好该项目和电子信息产业园情况介绍展板。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紧密协作配合,确保观摩取得良好成效。

  顾国标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提炼项目要点,翔实数据成果,以此展现海安项目建设的强劲势头,反映全市产业的发展定位、发展方向和发展层次。要细化和完善展板设计方案、解说方案,高标准做好项目观摩会各项筹备工作。要抓好观摩线路的沿途环境工作,进一步优化线路。各区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准备工作有序推进。(记者卢洋通讯员赵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