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海中东扩三期工程奠基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体:[ ]

  5月16日,省海中东扩三期工程奠基。市委书记顾国标,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领导屈祖平、周于红参加活动。副市长彭晓红主持奠基仪式。

  省海中是首批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国家级示范高中,学校以“追求卓越、培养一流人才”为目标,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学品位不断提升。为支持省海中创建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加快学校教育现代化的步伐,市委市政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聚焦新定位,聚力新作为,2018年12月,决定投入1.5亿元实施东扩三期工程,新建总面积达3.4万平方米的图文信息中心、综合实验中心、艺术中心、多功能报告厅和后勤服务中心。

  顾国标出席奠基仪式,要求施工单位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发挥专业优势,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努力把这一为民办实事重点工程建设成为全市人民满意的“阳光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于立忠在致辞中指出,省海中东扩三期工程奠基,是省海中建设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对全市教育品牌高位走强、对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都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项目建设、施工和监理单位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管理制度,打造精品工程、平安工程;要全面加强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防尘、控尘、抑尘和降噪措施,统筹处理好教学与施工的关系,最大可能减少对教学尤其是对高考的影响,打造生态工程、文明工程。他表示,将全力支持省海中东扩三期工程推进,市行政审批、教育体育等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指导服务,共同打造好这一利民工程、惠民工程。(记者吴薇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