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市审计局党组、市水务集团党委市委第一、第四巡察组分别召开工作动员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韩雪峰通报了巡察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紧密结合的生动实践,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市委巡察组将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政治巡察的决策部署。他希望交通运输局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发放并指导填写《政治生态调查表》。(记者章晶晖)

  7月1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姚仕友通报了巡察重点、要求和工作安排。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查找政治上存在的温差、落差和偏差,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要提高政治觉悟,把这次巡察当作政治建设的一次“体检”、一次“防疫”、一次“治疗”,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市审计局党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记者徐蓓通讯员崔世进张海伦)

  7月1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水务集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营业所负责人、近3年退休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姚仕友作动员讲话,向与会人员通报巡察工作的意义、主要任务和相关要求。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充分认识新时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巡察,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要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统筹协调,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市水务集团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对市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记者姜丽婷通讯员崔世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