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驻宁流动党员举行集中送学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18日,“流”云向党绽芳华 “宁”心聚力再出发——海安市驻宁流动党员集中送学活动举行。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党代表联络工作处)副处长、三级调研员黄煦,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等参加活动。

黄煦肯定了海安市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紧扣主题主线,把握新要求,针对流动党员的群体特点,注重载体的创设,注重学习方式的创新。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新特色,深入了解流动党员队伍的新特点、新变化,积极探索新方法、新路径、新模式。要当好主力主角,展现新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

钱旭东表示,将加强组织引领,让流动党员更有归属感。加倍关心关爱,让流动党员更有幸福感,用好互联网“云端”平台加强联系,利用节假日返乡节点主动沟通,真正做到“党员流动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开展到哪里,党组织的关爱服务就覆盖到哪里”。

与会领导为驻宁流动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红色能量包;表彰了2022年度海安市优秀驻宁流动党员;发布了“红雁归巢”行动方案;各区镇轮番展示了“暖流项目”。

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刘万春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海安实践》为题作了主题宣讲。(李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