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闭营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5月19日,我市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闭营典礼举行。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夏鹏飞宣布毕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张明星要求,党外青年干部要立心铸魂、紧跟党走,擦亮忠诚底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实干担当、锐意进取,擦亮奋斗底色,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在复杂环境、急难险重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要勤以修身、克己奉公,擦亮廉洁底色,扣好廉洁第一粒扣子,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坚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在砥砺奋进中谱写青春华丽篇章,在宏伟征程中奏响青春激昂战歌。

夏鹏飞、张明星分别为优秀教官和优秀连队颁奖。

参加活动人员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进行了检阅和军训成果汇报表演。活动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和优秀班委并颁发了荣誉证书。两名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记者 宋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