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入选第一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2日,我市举行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入选第一批“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南通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张建明、海安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出席仪式。副市长彭晓红主持仪式。

  为充分利用我省丰富的党史资源,加强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进行理想信念、革命传统、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教育,近日,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发文命名了全省第一批37家党史教育基地,我市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在列。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文化的运用、发扬和传承,集中力量挖掘梳理“苏中七战七捷”革命资源,使“苏中七战七捷”的精神火焰成为新时代教育干部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产业高地、幸福之城”的强大精神动力。

  张建明宣读了命名决定。

  张亚曦为基地揭牌。

  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负责人作了发言。与会人员参观了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记者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