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210名乡村振兴金融助理出征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9月21日,我市举行乡村振兴金融助理出征活动。市委副书记张浩、市政府党组成员宋燕参加活动。

据悉,海安农商银行从基层支行择优选派210名金融工作人员到210个行政村担任乡村振兴金融助理,为期三年,做好普惠金融服务,构建农村信用体系,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实现金融资源、金融人才与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机融合。

张浩强调,乡村要振兴,金融是血脉。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提出,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力打造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苏中新鱼米之乡”。海安农商银行以及广大金融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找准自身工作和全市大局的结合点,在推动产业兴旺、推进乡村建设、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出实招、求实效,为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海安农商银行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与会人员观看了首批新生代金融骨干实践锻炼收官总结短片,了解了我市首批新生代党员金融骨干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党建+金融”力量的事迹。

活动为首批新生代党员金融骨干为民办实事十佳项目颁奖。雅周镇负责人为雅周15个村乡村振兴金融助理颁发聘书。(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