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政协开展协商议事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4 字体:[ ]

7月23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走进江苏金洲粮油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以“擦亮‘家惠’品牌,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主题的协商议事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怀、市政协秘书长张华参加活动。

今年一季度,在市政协、高新区党工委的协调领导下,金洲粮油建设“有事好商量”企业协商议事室。经过4个多月的高标准建设,7月23日协商议事室举办首次协商议事活动,政协委员们结合前期调研进行广泛协商,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怀指出,金洲粮油协商议事室的阵地建设和协商议事,是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向企业延伸的创新,也是借助政协力量搭建的凝聚职工智慧、助推企业成长的协商议事新平台。他要求,突出党委领导,坚持服务群众,不断提质拓面,把握基本点、突出关键点、抓住薄弱点,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协商议事工作的思想自觉,以更强担当抓好落实,不断推动协商议事工作提质增效,以更实举措推进工作,推动协商议事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记者 吉睦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