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6月30日,全市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江苏省委、南通市委、海安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交流经验做法,分析研判形势,研究安排下半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参加会议。

  王荣贵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态势平稳向好,呈现出意识形态责任制有效落实,思想理论建设扎实推进,主流思想舆论持续壮大,网络意识形态抓紧抓实,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显著提升,重点阵地管理日益巩固的特点。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要把方向管导向,强化思想引领,守好工作阵地,依法管网治网,切实提高引导和管控能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协调协作,增强工作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水平。

  滨海新区、墩头镇、政法委、公安局、教体局、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记者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