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到海安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

  1月17日,2020年南通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示范活动在海安开发区石桥村广场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参加活动,对理论宣讲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南通市委宣传部、教育局、科技局、司法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卫健委、共青团南通市委、妇联、科协、文联、社科联、红十字会以及海安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开发区文明实践所、西场街道石桥村文明实践站等10多家单位把服务延伸到基层“末梢”,为农民群众送上知识、服务和欢乐。

  活动现场,农家致富读本、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指南、垃圾分类手册等受到村民热捧。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福”字、春联供不应求。医疗卫生服务台前,村民们竞相咨询。南通市委宣传部等10多家单位向石桥村捐赠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南通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市委党校哲学党建教研室博士袁晓妹作了理论宣讲。(记者段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