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人大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5月23日,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玉琴率立法调研组来海,就《南通市机动车停车条例》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储开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察看了曲塘镇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中医院停车场、慈善广场停车场、品悦停车场等处,详细了解了停车场日常运营、现场管理和收费标准等情况。

葛玉琴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好机动车停车管理立法的重要意义,以高质量立法助推高质量建设,将好做法、好经验通过立法形式总结固化,营造更好的文明出行氛围;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停车场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等重点领域,提高立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保持团结协作,做好做实调查研究,充分发扬民主,确保出台的条例能够适应时代发展要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系统梳理,广泛凝聚共识,及时沟通了解,提高立法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高质量立法作出更大贡献。

储开泉表示,海安市人大常委会将全力配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做好在立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高质量立法贡献力量。(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