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节能环保产业“链长 制”招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组织召开全市节能环保产业“链长制”招商工作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节能环保产业链“链长”蔡祝平参加会议。

蔡祝平就当前“链长制”招商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群策群力,形成推进合力;要准确定位,增强补链、强链、延链思维,对标任务抓落实;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着力增强实现节能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以责无旁贷的担当,拧紧部门责任链条;以务实尽责的作风,激发企业发展动力;以善作善成的韧劲,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解读了全市重点产业“链长制”招商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开发区、高新区招商引资分管负责人及中国天楹、鹏飞集团等12家产业重点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通讯员 杨阳 罗敏 记者 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