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开展巡河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体:[ ]

3月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北凌河市级河长王巧荣带队到北凌河开展巡河活动。副市长周小军参加活动。

王巧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北凌新闸断面、李堡污水处理厂、开发区风景河排口等处,详细询问了河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王巧荣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履职担当,严格落实生态治理责任,全力推动河长制工作不断深化。要抓好整改落实,完善方案,迅速对接,坚持建管并重,提高污水处理覆盖率,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落实责任分工,细化目标,分类管理、分段管控,有序有力抓好各项工作,加快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完善截污配套管网。要统筹安排,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加强跨部门协调、跨地区协同,合力攻坚推进治理工作。要积极推动常态化河流管控,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督导治理,健全完善高效监管体系,保障水质稳定安全,做到心中有数、目标明确、治理有方,确保治理工作真到位、真见效。

周小军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城建集团负责人汇报了分布式设施点位选择论证结果;市水利局负责人汇报了区域治水施工进展;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李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