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2021年度政协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7月22日,2021年度政协提案督办协商座谈会召开。副市长卢林,市政协副主席王怀、李如生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海师附小海光校区、江苏翎视界红木艺术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市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王怀指出,提案是民意“传感器”、社情“风向标”,办好提案关系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连接着百姓群众的冷暖喜乐。今年以来,我市政协创新提案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提案督办月”活动,实现了“提案督办全覆盖”。

李如生要求,做好办理前、办理中、办理后的“三沟通”,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面商方式,充分听取委员的意见,提高办理工作质量;各承办单位要注重总结提炼办理工作主要经验、创新做法和突出成效,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市委宣传部、文广旅局、教体局、卫健委分管负责人分别汇报提案办理情况;提案人与相关办理单位就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互动交流。(记者 杨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