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成功换届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5日,市老区开发促进会六届一次、乡村振兴促进会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第五届市老促会、第四届扶贫协会五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老促会工作提出建议,选举产生了市老促会六届、乡村振兴促进会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成员。南通市老促会、扶贫协会理事长秦厚德,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丁兴育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市老促会五届、扶贫协会四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南通老区扶贫基金会海安办事处2016—2021年扶贫基金增值款财政收支情况的报告》《海安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章程》和《海安市乡村振兴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老促会六届、乡村振兴促进会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吉传稳同志当选市老促会六届、乡村振兴促进会一届理事会理事长,丁兴育等12位同志当选为理事会副理事长。

秦厚德对我市过去五年老区开发与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从老区促进会的建立、组织、演变及不同阶段的职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要求,海安市老促会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自身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服务社会能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于立忠认为,近年来,市老促会在宣传老区红色文化、弘扬老区革命精神、促进老区建设和发展、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在这个过程中,市老促会、乡村振兴促进会大有可为,也必定能够大有作为。

于立忠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担当作为,全力推动市老促会、乡村振兴促进会(简称“两会”)工作再上台阶。要把准加强宣传引导,在挖掘传承红色资源上有新举措;积极牵线搭桥,在助推共同富裕上有新成效;坚持与时俱进,在助力乡村振兴上有新成效;充分发挥优势,在推动典范城市创建上有新作为等工作重点,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推动我市老区开发建设与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级“两会”组织主动作为,各级各部门以及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强化保障,凝聚起推进“两会”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秦厚德、于立忠为海安市乡村振兴促进会授牌、授印。

吉传稳作了发言。(记者 蔡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