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海开展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9 字体:[ ]

4月28日,南通市委常委、秘书长姜东来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联系群众大走访活动。海安市委书记于立忠,开发区、西场街道爱凌村、立发街道七星湖社区、联发集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爱凌村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总体部署,以创建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为契机,抓班子带队伍,抓亮点求突破,扎实加强支部堡垒建设,创新实施顺民心、解民意“两把刷子”,开展“我说你听 你问我答”“干群邻里会”“家门口的社员会”等活动,组织发动村民参与到自治、德治、法治中来,推动乡村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姜东一行实地察看了“党建主题红色游园风景线”党史教育阵地建设情况,到农户家中与农户亲切交谈,了解农村生活污水处置情况及当前农村的急难愁盼。他强调,要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因地制宜推广运用,解决好老百姓的实际问题。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星湖社区党总支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先后实施了修整小区草坪、安装电动车充电桩和改造小区地下车库入库坡道等一系列的民生实事项目。姜东实地察看了七星首府充电桩建设工作,参观了七星首府东湖物业党支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七星湖社区有序进行充电桩建设工作,真正为百姓消除了安全隐患,让居民更安心更舒心。他对东湖物业党支部以党建引领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开展“红管家”服务,不断提升居民满意度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于立忠表示,我市将继续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统筹做好教育、社会保障等工作,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联发集团党委注重抓好企业党员的教育管理,将200多名党员锻造成为集团发展的中流砥柱。集团党委聘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周克悦担任党建指导员,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集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联发爱心互助基金”作用,定期为职工子女提供帮助,资助金额达850万元。姜东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听取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汇报。他希望联发集团继续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党建与企业管理、文化建设等紧密结合,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于立忠表示,我市将强化党建引领,深入开展企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