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19 字体:[ ]

  9月18日,“笔歌新中国,墨舞新时代”——海安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市委组织部、宣传部、老干部局、老科协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界书画名家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书画作品展共征集作品182幅,选展70幅,其中书法作品35幅、美术作品35幅。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各异,从不同角度讴歌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描绘了海安的城乡巨变,展现了海安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美好未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祝福。

  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希望,全市老干部、老科技工作者及文化工作者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和全市人民一起为坚定不移推动海安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海安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姜丽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