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访问达欣集团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8月4日,以色列驻上海总领事馆领事葛丽茉一行到达欣集团进行商务访问。副市长张元春、市商务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葛丽茉一行参观了集团展示中心,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底蕴。葛丽茉对达欣的实力和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她希望双方在现有的合作基础上,继续加深合作交流,领事馆将会搭建好桥梁,为达欣在以色列后续项目上提供帮助,谋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张元春对葛丽茉一行来海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安的经济发展、人文环境和地理优势。他表示,建筑业是海安的支柱产业、富民产业、品牌产业,达欣集团是海安建筑业的优秀企业,政府大力支持达欣与以色列建立长久合作关系,并鼓励达欣集团继续为以色列的建设作贡献。

  达欣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通讯员毛卫东吕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