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召开“创卫”效能督查情况反馈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9 字体:[ ]

  7月18日,我市召开“创卫”效能督查情况反馈会。

  7月15—16日,市作风效能办会同“创卫”办以社区为主线,对各部门、各单位,两区一园各街道(办事处)、各社区(村)的“创卫”工作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拉网式督查,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的快速推进。

  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第一轮效能督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区镇和部门要直面问题抓落实,不断增强“创卫”工作的针对性;要提高站位抓落实,不断增强“创卫”工作的实效性;要严明纪律抓落实,不断增强“创卫”工作的严肃性,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卫健委负责人要求两区一园、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做到属地管理再强化、专项治理再深入、联动协作再高效、效能督查再持续。(记者徐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