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侨界人士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

6月12日,我市召开侨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会议。

张明星要求,全市侨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侨社团要团结合作、携手共进,共创侨联事业发展新局面,画好侨界团结同心圆;海外侨领要发挥人脉资源丰富、号召力强、擅长跨文化交流等独特优势,引导海外侨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市侨联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党建引领,紧扣“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发展定位,以实施“学党史、办实事”项目、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为载体,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以为侨服务的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打造“五个海安”、建设“五个强市”贡献侨界力量。

座谈会上,市侨联发布了“侨团侨胞心相连、暖侨聚侨谋发展”实事项目和侨心向党、侨见海安、服务聚侨、关爱暖侨、文化润侨工作清单。(通讯员 王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