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6 字体:[ ]

7月5日,“侨心向党联创未来”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座谈会召开。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会议。

蔡宏伟充分肯定了海安侨联的工作成绩。她强调,要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坚持高点定位,唱响侨心向党主旋律,用新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持胸怀全局,弹好同心逐梦协奏曲,发挥好海外侨胞的作用,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海内外交流活动。坚持以侨为本,谱写初心不渝幸福歌,开展个性化服务,为侨界群众排忧解难,切实把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最广泛地吸引、组织到侨联中来,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

钱旭东表示,侨界代表人士是海安侨界的精英翘楚,作为推动侨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思考研究,积极主动作为,围绕侨联工作目标定位,做好分内之事,担负应尽之责,汇聚推动之力,为同心共筑枢纽海安、聚力共建科创新城,共同绘就美丽海安共富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侨界智慧、更大侨界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香港回归25年的25个瞬间》宣传视频。

会前,蔡宏伟一行实地走访了我市魏建功纪念馆、李堡镇富庄村暖侨凝心服务站。(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