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2 字体:[ ]

7月21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市四套班子老领导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为党代会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市长谭真,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参加活动。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老领导围绕报告内容,立足海安实际,就推进农村土地有序流转、打造美丽乡村、培育张謇式企业家、教育发展、传承红色基因、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谈想法提意见,并就报告结构和字句推敲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恰如其分,今后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与时俱进,是一份振奋人心、凝聚人心、具有强大号召力的好报告。

座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彰显了对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持续关注和深厚情感。于立忠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互动交流、共同“推敲”。

于立忠感谢老领导对报告提出了许多好意见、好建议。他指出,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同时今年也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把报告写好、把党代会开好意义重大。市委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科学合理精准,更加符合海安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期望。

于立忠说,今年上半年海安总体发展态势较好,各项核心指标在南通名列前茅。下半年,海安将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聚力打造教育强市、文化强市,召开乡贤大会,推进乡村振兴示范村、先进村建设。他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关心支持海安发展,多提意见建议,为海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谭真表示,市政府将充分吸纳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研究和推进。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