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眼光要远 思路要宽 标准要高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13 字体:[ ]

  7月11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街道工作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浩,市领导陈鹏军、卢忠平、王荣贵、王巧荣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高新区、开发区区街分设、职能分置两个月左右的时间,街道工作开局良好,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精神状态好,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全局意识、中心意识强,在今后的工作中,眼光要远,思路要宽,标准要高。

  顾国标强调,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职责使命,既不缺位,也不越位。要坚持高点定位,统筹谋划,优质高效开展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工作上要有鲜明的导向,掌握抓落实的本领,明确抓落实的标准。要锤炼“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作风,建章立制,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要扎实抓好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

  顾国标要求,挂钩领导和两区负责人要全力支持街道工作,职能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职责,加强业务督导和培训,进一步明确考核目标,为街道工作助力。

  于立忠要求,高新区、开发区和各街道要按照统分结合的原则,集聚优势,形成合力,步调一致,服务大局,做好应急处置、矛盾化解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城市建设、项目落地、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区街要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对照脱贫攻坚考核体系进一步细化工作,科学合理布局,优化治理体系,强化治理能力,把街道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张亚曦、李春旺、张浩、陈鹏军、卢忠平、王荣贵、王巧荣结合各自工作对街道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心得体会、下一步工作打算及问题建议。(记者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