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锁定目标 务实担当 干出成效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7-17 字体:[ ]

  7月1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召集市人社局、文广旅局、教体局、卫健委、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医疗保障局、融媒体中心(新闻信息中心、广播电视台)、供销总社、残联、工商联、城建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各有关部门单位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建议。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参加会议。

  顾国标指出,上半年,各部门单位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不少工作得到了上级肯定。他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树立长远观念,对照“在南通保二争一、在全省争先晋位”的标准,开展好各项工作。

  顾国标要求,围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总要求,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稳住优势,补齐短板,提高整体水平。要对高质量发展指标了然于心,认真研究分析,从早从紧谋划推进。要全力破解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进失地农民社会保障对接、公共文化供给水平提升、基础教育布局优化、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文明殡葬制度改革、涉军群体权益保障及维稳、医疗保障、融媒体中心建设、“外树形象,内增能量”、为农服务、残疾人权益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

  顾国标要求,深化改革,确保各项工作平稳健康运行,“一把手”要体现高度的责任担当,工作人员要做到在岗在行在状态。要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办、政府办要对各部门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相关职能部门协调研究解决。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建议。(记者 段红波)


  7月16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编办、党校、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台办、史志工委、总工会、团市委、妇联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和对市委下半年工作建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参加会议。

  顾国标充分肯定了与会部门单位在上半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认为各部门单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工作中呈现出不少亮点。他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确保在南通“保二争一”,在全省有影响、有位置,切实做到高原上有高峰。

  顾国标要求,按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要求,不断提升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要认真分析江苏省高质量发展考核以及南通市综合考核相关要求,稳住优势、补齐短板,多作贡献、不拖后腿。要切实抓好重点工作、重大活动的组织推进,全局性工作要认真布置,认真研究,全力推进,取得实效。要全力争创工作特色和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海安工作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充分总结上半年工作,做好回头看,同时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研究部署好下半年工作。

  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特色亮点工作及对市委下半年工作的建议。(记者 郝荣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