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办党员榜样表彰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2日,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引领新征程逐梦奋斗新时代”党员榜样表彰活动。南通市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赵永南、副组长姜荣芳,海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奚荣华参加活动。

  奚荣华在致辞中表示,在海安这片热土上,涌现出了“张富清式”的战斗英雄江承年、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刘宏燕、最美守墓人赵风和等一大批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共产党员先进典型。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对标先进典型,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从他们身上深刻汲取人格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内化为价值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站稳人民立场,进一步提振“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的精气神,真正做到初心不移、本色不改。

  活动对赵风和等50名党员进行了表彰。受表彰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故事。(记者曹京郊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