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行政审批局企业开办服务再升级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2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市行政审批局继推行新办企业“全程电子化”“全链通”平台上线运营后,再出新招,在市场准入窗口设置企业开办“一窗受理、全链通办”专区。

  专区将开办企业中涉及到公安局、人民银行、税务局、人社局等单位部门的相关事项汇集到一处,让“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设置新办企业导服咨询台,提供导办宣传画册和窗口分布指引图,安排专职人员受理审核企业开办材料。申请人通过专区服务取得营业执照后,可根据本人意愿预约刻制公章、银行开户、涉税事项、社保事项办理等。

  “一窗受理、全链通办”专区的设立,减少了市场主体各个环节的等待时间,有效避免了“来回跑手续、反复交材料”现象,缩短了企业开办时间,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通讯员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