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24 字体:[ ]

5月23日,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长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明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林以及未参加过任职培训的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分管优化营商环境干部、部分中层干部、党外青年干部和网格员等参加活动。

严长江从营商环境的概念和意义、我国改善营商环境的现状、海安营商环境工作成效以及短板弱项等方面作了题为《海安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挑战及展望》的讲座。

张明星希望,学员们观大势、谋大局,切实增强主动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迎大考、挑大梁,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识大体、算大账,切实将作风建设贯穿培训的全过程各方面。

卢林围绕为什么要高度重视做好网络舆情工作、5G时代网络舆情的特点和规律等方面,作了题为《5G时代网络舆情特点及应对处置》的讲座。

开学典礼上宣布了各培训班组织建制和纪律要求。学员代表和市委党校教师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市委干部教育培训领导小组全年干部调训计划安排,此次春季学期拟举办新任科级干部任职培训班、优化营商环境培训班、中层干部培训班、党外青年干部培训班、网格员培训班等5个班。(周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