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领导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6 字体:[ ]

5月14日,南通市副市长陈冬梅率队来海调研。海安市副市长曹铖、周小军参加活动。

陈冬梅一行先后来到苏中建设集团和鑫缘茧丝绸集团,参观了展厅,认真听取了项目开展、发展现状、技术生产、产业布局等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冬梅要求,政府要关注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力度,银行等单位要积极提供符合企业实际需求的资金支持,集合多方力量,打好“组合拳”,凝心聚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要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打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持忧患意识,持续推动创新。本土企业要致力于解决老百姓的就业问题,踏实稳步向前。

曹铖表示,海安将多措并举,积极提供优质服务,多方发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周小军汇报了近期服务企业的工作状况,助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持续加强对企业“店小二”式服务工作。(宋雯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