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顾国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8月3日,市委书记顾国标主持召开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92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吴炜,市委副书记张浩,市委常委陈鹏军、卢忠平、严长江、夏鹏飞、王荣贵、杨春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亚曦,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领导葛志祥、张元春、彭晓红、刘志国、戴晓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南通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顾国标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南通市委全会精神,继续保持发展定力,切实担当作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认清海安的短板与不足,科学谋划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抓好项目的建设与招引,在重特大项目招引上寻求新突破。

  会议讨论了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工作报告(讨论稿)及方案。顾国标要求,认真吸收大家对报告(讨论稿)提出的具体建议和意见,对报告内容加以推敲、修改和完善,力求表述上更严谨,主旨上更鲜明,数据上更准确。于立忠要求,进一步融入上级相关政策文件,提升报告高度,提炼报告内容,确保彰显海安优势,增强发展信心。

  会议讨论了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巡察专题情况报告。顾国标要求,围绕南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报告、决议和南通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做好贯彻落实。要结合海安实际,聚焦南通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各项工作,为南通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海安的贡献。要进一步总结不足,切实查明原因、厘清责任,解决贯彻落实南通市委全会精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

  会议讨论了《海安市党政领导干部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实施办法》。顾国标要求,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正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统计工作的组织化程度和水平。要压实统计工作责任,坚决反对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要认真抓好《办法》的贯彻落实,以高质量统计工作助力海安高质量发展。(记者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