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苏隅美术馆开馆仪式暨王余根个人画展举行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19日,苏隅美术馆开馆仪式暨王余根个人画展在523文化产业园举行。泰国亲王杉猜,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白俄罗斯文联主席、白俄罗斯150家国有博物馆联合会主席、白俄罗斯国家美术馆馆长普罗克普佐夫,东盟加六国贸易促进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陈铁君,白俄罗斯文联副主席国沙,国务院行政司原工会主席白雁等嘉宾,泰州市姜堰区委常委薛金林,海安市政协副主席周于红参加活动。

  杉猜向王余根颁发了《中泰友好形象大使》证书。普罗克普佐夫向王余根颁发了《白中文化艺术重要贡献奖》证书。

  周于红和王余根共同为美术馆揭牌。

  陈铁君、白雁等嘉宾以及海安开发区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软件科技园负责人分别上台致辞。王余根作了答谢讲话。著名榜书家、新疆喀什海关政委蔡玉生向王余根赠送了字画。(记者徐小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