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行坚守初心使命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9-20 字体:[ ]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月19日,我市举行坚守初心使命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市委书记顾国标,南通市委第八指导组副组长姜荣芳,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宗泉,市政协主席李春旺,市委副书记张亚曦,市领导盛慧琴、陈鹏军、张浩、卢忠平、严长江、奚荣华、王荣贵、储开泉、肖正明、屈祖平、张忠宏、张元春、丁兴育、彭晓红、蒋鹏程、刘志国、彭为杰、蔡祝平、周于红、王怀,市人民法院院长任智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琪斌以及市级部门单位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南通市主题教育办公室制作的专题片《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

  南通市委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以发自内心的真情实感、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生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90岁老党员、“张富清式”的战斗英雄江承年;为民服务、恪守承诺的“红马甲”国网江苏电力(如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党支部;实业报国、反哺社会的民营企业家薛济萍;感动中国人物、“磨刀老人”吴锦泉的先进事迹。

  奚荣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镜子”,深学、细照、笃行,找差距、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他们矢志不渝、不忘初心的崇高信仰,认真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怀,认真学习他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以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勇当先锋、争作贡献。(记者吴薇姜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