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南通市领导来海调研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2月18日,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率队来海调研。

  姜永华一行实地调研了沈海高速海安出口、亚太科技、金海国际花园、市大数据中心,了解了我市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沈海高速海安出口实行24小时轮流执勤制,对所有出入车辆上的人员都进行体温监测。同时,该处还设立了外来复工人员服务点,为复工人员和运输物资的车辆开辟“绿色通道”,确保他们能够第一时间到岗、到位,恢复生产。姜永华听取了疫情查控点基本情况介绍,向执勤人员详细询问了过往车辆流量、检测对象、工作流程、食宿保障等具体情况,对他们坚守一线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高速出口是“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希望大家在加强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亚太科技于2月10日正式复工,现有800多名员工到岗,复工率超90%,员工每日接受3次体温测量。姜永华深入车间、食堂,听取了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切实做好对返岗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工作,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政法部门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在金海国际花园,姜永华了解了小区管理情况,询问了区域网格员疫情期间具体工作。他指出,厂区、社区、村庄是“内防扩散”的关键点,目前疫情防控虽然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仍要保持警惕,克服厌战、松懈情绪,要依托网格化治理优势,充分发挥网格员队伍作用,全面掌握网格内人员流动情况,及时消除隐患。

  在市大数据中心,姜永华听取了中心建设有关情况介绍。他认为,大数据中心基础好、硬件实,要充分运用,积极拓展更多实用性功能,借助科技手段,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海安市领导严长江、王巧荣、葛志祥参加活动。(记者段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