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率队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9 字体:[ ]

5月18日,正值第32个“全国助残日”,市委副书记张浩率队开展慰问活动。副市长周平、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浩一行首先来到天仙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了正在游戏的特殊儿童。他充分肯定了该民办非营利性企业的慈善情怀,希望该中心继续坚持“管理标准化、康复专业化、服务一体化”的目标,加快改革创新,提高康复成效。

随后,张浩一行来到江苏兴华胶带股份有限公司,慰问了兴华胶带在职困难残疾职工,给他们送去蚕丝被等慰问品,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张浩对该企业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机会、关爱困难残疾职工的做法和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继续发扬慈善精神。同时,他要求市残联切实关心困难残疾人的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加大助残扶残力度,让残疾弱势群体共享和谐社会成果。(周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