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秦淮区代表团来海考察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11-18 字体:[ ]

  11月17日,南京市秦淮区委书记林涛带队来海,考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秦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董涵,海安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副书记张浩,副市长丁兴育参加活动。

  林涛一行实地参观了鑫缘集团以及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情况,认为海安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步伐坚定,呈现出“稳中有进、转型加快、后劲增强、民生改善”的良好态势。

  林涛指出,海安的城市建设水平高,城市管理精细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显著,并呈现常态化、长效化特点。海安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独具特色,志愿服务形式多样,具有很高的学习价值。海安的鑫缘集团、天楹集团等本土企业的发展令人震撼。海安重大项目多,产业规模大,经济实力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非常值得秦淮区学习借鉴。

  于立忠介绍了海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安一直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法治文化建设,文明实践实现了由“虚”到“实”的转变,法治文化也不断融入百姓的日常生活。海安坚持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支持企业发展,涌现出鑫缘、天楹等一批优秀的本土企业。他希望,借此契机,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共同探讨有利于经济发展、富民惠民的有效举措,促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20日(周五)中午12∶00,瑞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健将走进市融媒体中心《海安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就新通扬河生态区与重点工程建设、物业服务管理话题与大家进行交流。海安人民广播电台FM88.8、海安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海安播报微信公众号、悦海安APP将同步直播。届时欢迎拨打热线电话88896919、88896929、88896941、88896110参与投诉或咨询建议。(记者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