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提振信心 凝聚力量 跨越发展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

7月22日,市委书记于立忠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各区镇、街道负责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内容,为党代会胜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市委副书记张浩参加活动。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在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认可的基础上,直奔座谈会主题,围绕报告(征求意见稿)发表看法、提出建议,充分体现了为海安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的拳拳之心。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突出、思路清晰、措施务实,既深入贯彻了中央和省、南通市精神,又抓住了海安发展中的关键问题,导向鲜明,令人振奋。从报告(征求意见稿)中可以看出,五年来海安实现了经济建设大发展、城乡面貌大变样、民生福祉大提升、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收获了累累硕果,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这些令人振奋的成绩背后,是市委、市政府多年来保持强大战略定力和全市上下一心、不懈奋斗的结果。大家围绕乡村振兴、党的建设、产业集群发展、发展枢纽经济、构建基层治理现代化体系等方面建言献策,并就报告(征求意见稿)的结构以及文字表述等提出了修改建议。

于立忠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即将召开的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交汇、两个大局交织、两个五年交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党代会,必将起到鼓舞斗志、振奋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起草好党代会报告,是开好这次党代会的重要前提。大家在座谈中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体现了对海安发展的高度关注,体现了对市委工作的支持。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报告内容更严谨、更全面、更通俗易懂;要精细谋篇布局,使报告更加符合海安发展实际、符合海安人民的意愿,让海安人民感觉到海安的发展更有前途、海安的党员干部更有力量、海安的未来更加前程似锦。(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