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5-18 字体:[ ]

5月17日,市政协主席会议视察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丁兴育、李如生、陈锦璜、张羽翼、钱义华,市政协党组成员朱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景凯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高新区胡集街道西园社区、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等处,详细听取了关于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情况以及具体做法汇报。

视察组建议,要持续用力巩固产改工作已有成效,以更高标准谋划、更大力度推进,不断推动产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精准发力破解改革难题,强化政治引领,聚焦专业赋能,注重激发活力,围绕产业工人多样化需求开展工作,不断提升产业工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要凝心聚力推动产业发展,围绕工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落实到产改工作的全过程,保障工人的合法权益。要以此次视察活动为契机,积极建言献策,围绕企业培育十大产业集群等不断扩大各领域产改,扎实推动海安产改工作迈上新台阶。(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