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30 字体:[ ]

6月29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春红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同心致远共启新篇”“同心筑梦共谱华章”“同心聚力共绘愿景”三个篇章。

杨春红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践行为民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始终不渝厚植为民情怀,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持续深化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