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干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8-07 字体:[ ]

  8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明星率队看望慰问我市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张明星一行先后前往卢玉林、孙进基、吴庆云等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处,张明星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张明星表示,长期以来,各位老领导呕心沥血、辛勤工作,在不同岗位上为海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发挥余热,“传帮带”助力年轻干部成长,为海安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力量。相关部门也要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领导们的晚年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

  老领导们表示,海安的大好发展形势令人倍感振奋,将竭尽所能,一如既往地为海安的发展献计出力。(记者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