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人民医院、中医院、皮肤病医院 巡察情况反馈会分别召开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4-09 字体:[ ]

  4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民医院情况反馈会召开。副市长彭晓红参加会议。

  彭晓红对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市人民医院如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要求。她强调,市人民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引向深入。要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整改日常监督,把握整改时间节点,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把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解决问题、改进提高的过程,更作为凝聚共识、全面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庆寿通报了对人民医院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人民医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顾爱东)


  又讯 4月8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中医院情况反馈会召开。副市长彭晓红参加会议。

  彭晓红对广大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就市中医院如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提要求。她强调,市中医院要不断深化认识,提升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要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落准落细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各项举措。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整改日常监督,把握整改时间节点,发扬动真碰硬的精神,不断加快完善体制机制。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统筹兼顾,不断改进作风,增强履职能力,提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姚仕友通报了对中医院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中医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顾爱东通讯员陆义军)


  又讯 4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皮肤病医院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议强调,市皮肤病医院要做到认识再深化,提升做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站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准落细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各项举措。要从制度层面上找原因,深入谋划整改措施,建立整改落实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围绕重点岗位、重点事、重点人,紧盯风险点、关键环节,在健全制度上发力,强化监督管理,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不断扩大整改成效。要深化成果运用,不断提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精气神,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庆寿通报了对市皮肤病医院的巡察情况,指出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皮肤病医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记者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