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就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全覆盖我市召开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5 字体:[ ]

3月14日,市住宅小区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全覆盖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巧荣,副市长周小军参加会议。

王巧荣强调,各区镇、各部门要勇于直面问题,全力以赴推动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委员会组建工作,着力破解“认识不到位”“作用不明显”等重点问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规范业主自管自治能力的有效手段,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客观需要,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要严格标准、规范流程,采取有力措施,序时推进组建工作,全面提升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水平。要理清思路、精准施策,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作用。

周小军要求,要高度重视,吃准吃透会议精神,严格依法依规做好组建工作。要加大政策宣传和解读力度,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形成工作合力,高效做好动员部署。要系统谋划、精准发力,严格对标工作标准,落细落实各项工作。

会上,市城管局负责人就全市业主委员会组建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开发区、曲塘镇、海安街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陈俐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