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市领导“四不两直”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9-22 字体:[ ]

9月22日,副市长周平带领卫健委、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商超、宾馆、医疗机构、居家隔离点、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督查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周平一行实地检查了海安城西医院、好润多超市、海安农贸产品批发市场、普泽大药房、海霸皇大酒店、洽怡酒店、韩洋村居家隔离场所等处。每至一处,周平都详细询问场所码查验、来访人员登记检查等情况,并对工作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和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周平强调,疫情防控重于泰山,绝不能有半点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回头看”,对不符合规范要求的,立查立改。药店等场所要发挥好“哨点”作用,守好疫情防控关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村(社区)处在基层治理最前沿,要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和摸排管控,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各区镇、各相关部门要不断压实责任,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类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安全健康的良好环境。(顾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