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我市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2-07-07 字体:[ ]

7月6日,我市举办2022年春季学期主体班结业典礼暨“风劲帆满行更远”文艺汇演。市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浩,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钱旭东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学员们的培训成果,交流学习体会,引导参训干部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枢纽海安、科创新城”建设中,为绘就美丽海安共富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张浩对学员们展现出的新气象、新面貌表示肯定。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推动改革发展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服务大局促发展,在实践实战中经风雨、长才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帮助人民排忧解难;要严守纪律做表率,坚持原则、严于律己,不搞特权、不以权谋私,做到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为打造“枢纽海安、科创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对优秀学员、优秀课题、优秀班主任、优秀班委进行了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部分学员分享了他们的培训心得体会。(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