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德法瑞新材料项目建设蹄疾步稳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p1_b.jpg

德法瑞新材料项目建设现场 姜明 摄

  ■记者吴薇通讯员倪明张怀栋

  “我们要抓紧一切时间,奋力赶拼,倒排序时,确保6月底全面竣工。”江苏德法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项目负责人高小平一边查看工地现场,一边为工人们加油鼓劲。

  在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重型卡车、挖掘机在来回穿梭,工人们有的在操作塔吊运输建材,有的在搭建脚手架,现场虽忙碌却井然有序。7.6万平方米的厂房已经初具规模,施工人员正在为早日竣工加快建设速度。

  江苏德法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落户开发区常安纺织科技园,从签约落户到办完三证,仅仅40多天。“我们公司签约落户后,进行了一些规划变更,我原本以为要半年左右才能办好三证。”在拿到三证之后,公司负责人曹世林感慨:“海安的服务真的没话说。项目工地每天都会有专人跟踪,了解工程进度,提出意见建议,协调解决问题,可以说是无微不至。我们也要从自身出发,加快建设和竣工投产的步伐,才能配得上‘海安速度’。”

  加快厂房建设的同时,提前预定了设备,目前江苏德法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仅设备投入就达2.7亿元。“下个月,我们第一批价值1亿多元的设备将到达海安。待厂房竣工,我们便会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做到‘无缝对接’。”高小平告诉记者。

  江苏德法瑞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购置高速剑杆织机、定型机等1589台(套),主要生产高档新型环保墙布、产业用功能面料。“6月底项目竣工后,我们将用4—5个月的时间,进行设备的调试。”公司董事长李哲龙透露,“我们争取在年底投产。项目全面投产后,可年产高档新型环保墙布1500万米、功能性面料9500万米,预计实现年销售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