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顾国标于立忠慰问交通管控卡口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

  2月18日,市委书记顾国标率队前往我市部分交通管控卡口,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葛志祥,副市长彭晓红参加活动。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截至2月18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治愈4例。连续1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在G15海安出口,公安、交通、卫健部门工作人员穿戴着防护装备,分工合作开展查验。该卡口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

  顾国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值守管控卡口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海安目前防疫形势稳定,与奋斗在一线的来自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同志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他强调,现在我市正迎来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大家一定要振奋精神,坚决摒弃麻痹大意思想,继续严格细致排查,认真履职尽责,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车辆信息登记,认真核查人员信息,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奠定扎实基础。于立忠说,大家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坚守岗位,日夜奋战在防控一线,这种担当精神可敬可佩。面对返工返岗高峰,负责值守的各位同志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过硬作风,从严从细把好关口,切实筑牢人民生命健康的防护屏障。

  “现在每日通行车辆有多少?”“后勤保障是否做到位?”在S226东台界卡口处,顾国标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他说,设置交通卡口是切断疫情跨区域传播的重要举措,大家一定要持续加大防控力度,24小时严防死守,严格规范各项查验流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工作人员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及保暖工作,确保身体健康。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防寒、避雨等设施,进一步改善一线工作条件,为更好地开展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于立忠表示,大家始终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无私奉献、辛勤工作,为全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扎实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加大防控力度,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为我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同时要保重身体,合理安排轮班,做好个人防护。(记者 徐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