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新华杯”第十六届未成年人读书节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

4月22日,我市“新华杯”第十六届未成年人读书节暨“小手拉大手 文明一起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荣贵,副市长卢林参加活动。

王荣贵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卢林为“新华杯”第十五届未成年人读书节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10家单位颁奖。

本次活动由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新闻出版局、文广旅局、团市委、妇联、社科联、关工委主办,市新华书店、城南实验小学承办,共分为“书声琅琅颂党恩”“党史教育润海陵”“时代少年心向党”“童心筑梦铸未来”四个篇章。

活动表彰了今年1月—4月市“新时代好少年”。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文艺演出。

据了解,本届未成年人读书节活动时间为4月—11月,以“童心向党 追梦成长”为主题,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全过程和各方面,开展“童声里的中国”——少儿歌谣创作大赛、“党的光辉照我心”——经典诵读大赛、“童心向党”——青少年学党史征文竞赛等10项主题活动,在全市广大未成年人心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促进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记者 吴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