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第七届“海安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启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19-05-20 字体:[ ]

  5月18日,“同唱祖国好幸福舞起来喜迎森旅节共创文明城”南通市农民广场舞暨第七届“海安农商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南通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进华出席仪式并宣布大赛开幕。海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贵讲话。副市长丁兴育、彭晓红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发展,大力推进文化惠民工程,各类文化体育活动遍地开花。广场舞大赛作为我市一项享有较高赞誉的群众性文化品牌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如今,该赛事已成为传递政府声音、播撒社会文明、弘扬时代精神的优势载体。

  王荣贵要求,各主办单位和区镇要统一思想、相互协调、迅速行动,全面做好组织报名工作。承办单位要切实做好大赛宣传工作,发动广大群众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喜迎森旅节新高潮;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赛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本次大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党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市教体局、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主办,海安农商银行冠名协办,市新闻信息中心(海安日报)、市广播电视台承办。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广场舞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记者卢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