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省总工会慰问我市美团外卖“小哥”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18 字体:[ ]

9月16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柯一行来海,对我市澍泽配送服务有限公司工会金海国际花园“美团外卖”站点进行慰问。副市长曹铖,市总工会、海安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

张柯亲切询问了“外卖小哥”的工作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情况,为他们发放中秋慰问大礼包,送上工会“娘家人”的诚挚祝福。张柯嘱咐美团骑手要注意交通安全,勇担社会责任,在为群众提供便捷服务的同时,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海安城市的文明窗口和靓丽风景。

“外卖小哥”是城市的“活地图”,早出晚归,风雨无阻,他们用脚步丈量着城市的各个角落。他们的工作辛苦,脚步从不停歇,为广大群众生活带来便捷。曹铖表示,我市各级工会组织将结合网约送餐行业特点和职工实际,及时解决职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维护“外卖小哥”的合法权益,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进一步推动外卖送餐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田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