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稳妥有序推进生产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体:[ ]

  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立忠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和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

  联发集团采购了一批医用原材料,自主加工口罩,集中送往南通消毒后,发放给企业员工在企业内使用;安排专人到车间督查员工佩戴口罩情况;采取分餐制,让职工在车间用餐,避免人员聚集。了解这些情况后,于立忠频频点头,认为企业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员工的生产生活及身体健康。得知企业目前生产情况良好,正在积极完成年前的订单,于立忠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规定,重点加强对生产工人的流动管控,大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生产安全。同时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逐步恢复生产,为全市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发展作贡献。

  在弘盛新材料,于立忠详细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机制建立、防疫物资配备、员工健康管理和公共场所消毒杀毒等情况。得知企业年前就已经采购了一批防护用品,于立忠表示肯定。他要求,企业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密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复工复产人员生活保障。

  在天楹集团,于立忠仔细询问了公司各地职工构成比例,了解了公司相关防控措施。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的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工作统筹,科学研判疫情形势,详细制订防控方案和措施,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为全体员工营造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检查中,于立忠要求广大企业统筹兼顾,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生产。相关区镇、部门要落实好服务责任和指导督促企业落实防疫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安全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遇到的困难,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记者吴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