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南通市消委办考核组来海考核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3-03-14 字体:[ ]

3月13日,南通市消委办第二考核组组长、南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斌率队来海开展2022年全市消防工作考核。海安市委常委、副市长郝三旺参加活动。

考核组听取了我市2022年度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相关部门消防工作档案资料,并对我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火灾防控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考核组对我市消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和工作任务清单。要严格防控重大安全风险,进一步压紧压实行业主体责任,把重大风险辨识出、管控好,把突出隐患查出来、治理好。

郝三旺表示,海安将对照南通市消委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以昂扬的工作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认真履职,用实际行动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为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曹京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