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海安要闻

于立忠开展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月活动

来源: 海安日报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6日,市委书记于立忠赴开发区开展2021年度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月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亚曦,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城东镇党委书记张勇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选民代表踊跃发言,围绕高铁片区建设、交通提升工程、企业用能紧缺、第三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诉求。于立忠一一记录,并不时地与大家交流。他说,选民代表们的发言诚恳真挚,反映了群众迫切希望解决的共性问题。市委、市政府将认真思考研究,推动问题根本性解决。

于立忠指出,人大代表、选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他表示,将继续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心系群众、脚踏实地,充分行使法律赋予的权利,切实履行法定义务,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将认真倾听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不断优化党组织建设、焕发党组织活力,以组织振兴为抓手,着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性项目、提升城市功能品质,逐步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发挥好老干部优势作用,形成共同推进海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勇华传达了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海安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汇报了园区体制机制优化相关情况。

与会人大代表、选民代表填写了《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征集意见建议登记表》。(记者 陈俐君)